close
我想牽著妳的手渡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牽著妳的手尋找梅樹底下的露水,在陽明山上還剩幾珠,
  亦或是在校舍後頭,那片復中學生專屬的花園,共賞櫻花綻放與凋落;
  牽著妳的手坐在滬尾砲台,迎面的海風不必換上泳裝也顯得清爽,
  然後到老街玩著射飛鏢與撈金魚,妳最愛的冰淇淋與糖葫蘆自然少不得;
  如果妳願意的話,惠蓀林場有著濃濃的咖啡香與楓葉,
  我想牽著妳的手,在金黃的樹下聽著微風發呆一整天;
  台北的冬天太寒冷,還是躲到故宮裡去吧。也許妳比較想去美術館或是天文台,
  或許妳願意牽著我的手,帶我回去妳的台南……

  我想牽著妳的手,渡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永遠也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