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述說著美,有關於妳的

  在紛陳的理想中摸索 將妳 

  純淨無瑕地鑿出 

  妳的一切並非成型於此刻 

  沉睡在我心頭已久 

  而今喚醒

 

 

  我描繪著美,有關於妳的 

  無法飄動的髮絲 因是妳而柔軟 

  冰冷的雙唇 不減 

  澎湃悸動的溫醇 

  我刻劃著妳 妳的眉尖 妳的鎖骨 妳的指腹 

  周圍的眼光何必在乎 

  世間的情人們 有誰不同於大理石刻般盲目?

 

 

  我尋求著妳,有關於 

  永恆的 

  為何要將幻境化做現實? 

  豐潤的花蕊終究會凋零 

  阿芙洛狄忒並不瞭解真正的夢 

  那麼,我願直視梅杜沙的眼 

  凝固焦躁的心臟,不再為誰跳動 

  如此 我在妳頰上輕啄的吻 與愛 

  成為不朽

 

 

  2012/4/25 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