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學。不過我沒有選週一的課,因此今天的期初所務會議是我本學期第一天來學校。

  ……其實我整個暑假也時不時被叫去學校,所以根本沒差,只是……

  嗚哇啊啊啊啊開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間變成學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補充一下暑假的最後時光在幹什麼……

  首先是8/17開始的小說創作。基本上光是這一項就佔去了我99%的日常生活。

  然後是9/08到臺中去一趟,跟義法、泊融、勇丞等三位大學同學聚餐。

  接下來9/12,所上迎新,跟著碩二同學及碩一新生,外加所長&碩三學姊x1&助教x2到埔里一日遊。

  之後是9/16,在國家戲劇院與吳敦義副總統相隔五個座位觀看雲門舞集《九歌》……嘛,去之前也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近……

  是說畢竟是砸錢買了好位子……

 

  關於《九歌》觀後感,預定會在10/5在這裡,以及痞客邦網誌「原史人視界」(名稱暫定)同步刊登。

  那個網誌是由原本出身於歷史系的學生,以每個月從自己專業的領域介紹或評析藝文活動。發起人是滴人兒同學。

  ……不過,原訂9/5就該繳交第一份成果的,現在好像只有我跟其他兩位同學有貼文(而且還是遲交……),連發起人都尚未貼上文章。

  ……真是前途堪虞哪,這個活動。

 

  不過我會繼續寫下去。

  同時我也在考慮把無名那邊關閉起來……

  其實,原本我的計劃是「痞客邦→日記/無名→評論」這樣分類。

  然而因為這個原史人活動的關係,現在這邊可能會成為發表評論的主力。

  所以近期可能會把一些重要的評論文,甚至一些日記也會轉移過來後,然後把無名一舉收起來。

  ……只是先如此計劃罷了。

 

  9/21要向所方繳交一萬字的旅歐心得。

  而我因為埋首於自己小說的關係,所以到今天為止是一個字未寫……連檔案都還沒開。

  ……

  ……人家不想要開學啦────(滾地板)

  從小學以來還是第一次如此強烈地不想開學 > <

 

  2012/9/18 23:46‧明天就要開始本學期第一堂課了……希望我能存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